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三项攻坚任务和下沉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推动下沉城乡社区干部更加深入了解基层、高效服务基层,4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项攻坚任务和下沉工作”专题培训班。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振权主持,在家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就疫情防控知识及工作要求进行培训,着重介绍了如何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开展检查督导工作要点等内容。执法监督科就三项攻坚任务基本知识和安全生产规范化检查流程进行培训,并分别从五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安全生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人事科(党办)就下沉社区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并就下沉工作具体安排、下沉调班和请假制度、下沉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解释说明。

谢振权副局长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统一思想意识,坚决执行市委决策部署,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会后迅速组织召开科室(单位)会议,将培训内容传达到位,确保培训全员覆盖、下沉人员“会干事、能帮忙、不添乱”。二是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抓好具体贯彻落实。三是下沉干部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到全员下沉、全面下沉。四是下沉干部要注意自身安全,包括交通安全、个人防控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