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张伟杰局长到下沉干部核酸检测点慰问下沉干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2

    417日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二级巡视员张伟杰同志到局下沉干部核酸检测点(广清高速横荷出口)慰问下沉干部,了解核酸检测工作。

伟杰同志详细了解了下沉人员安排,下沉期间对来往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信息查验,信息登记等情况,对下沉干部主动响应号召,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勉励下沉干部扎实开展下沉工作。伟杰同志强调:一要遵守工作纪律。下沉干部要按照所在街道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二要服从工作安排。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认真履行职责,服从街道统一安排和调配,高质量完成下沉工作;三要确保下沉安全。要严格按照防护要求做好防护,戴好防护用具;要互相照应,确保下沉安全。

    目前市农业农村局已累计有263人加入下沉城乡社区支援基层一线工作的队伍。自市委市政府发出号召以来,市农业农村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下沉一线,严格遵守关于下沉工作的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按照统一安排分批开展下沉工作,为狠抓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