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清远市农业农村局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在局机关办公大楼8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46人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氛围中。党组成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同时,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清远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