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5

1124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李伯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要积极通过多形式、多渠道,领导干部带头学、“三会一课”深入学、党员领导干部持续跟进学,要紧密联系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定期分析研究,谋划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国家安全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