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清远市召开2024年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远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3

图片

    2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4年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工作推进会,总结2023年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建设成效,研判产业发展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2023年五大产业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相关产业推进情况;与会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邀请广东科贸学院教授马力就《工业思维下的清远五大百亿农业产业发展》作了专题发言。

图片

    温文星市长对我市上下一心推动五大产业发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再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共同推动五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进一步巩固提升五大产业良好发展态势;二要锚定目标、精准发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高效统筹、扎实攻坚,形成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力争2024年五大产业综合产值增长超20%,清远鸡、西牛麻竹笋产业综合产值突破百亿。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翟雪梅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苏锦丹,市政协副主席钟鸿辉,市政府秘书长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及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五大产业工作组(团队)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