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35上午清远市农业农村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伯伦等领导与张伟杰、蔡忆江、莫秀文、曾卫红、黄亚梅等5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发展。

上,伯伦局长介绍了各项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向退休干部表达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智慧和理论贡献给了“三农”事业,并送上美好祝愿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家”,继续做好“参谋员”和“宣传员”持续为我市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张伟杰等退休干部踊跃发言,追忆峥嵘岁月,畅谈工作感想,就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对局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三农”事业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