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辅导会

来源:清远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黄坤明书记莅清调研指示要求,2024年3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进万家 声动清远——千人齐讲‘百千万工程’”宣讲辅导会。

图片

    市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督查专员李美全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百千万工程’”为题,向大家系统阐述了“百千万工程”的概念、目标、定位,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实践、思考、探索”三个方面宣讲了省实施乡村振兴以来我市取得的辉煌成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百千万工程”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及下一步如何发力等相关内容。

图片

    通过宣讲,党员干部职工对“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宣讲内容,带头做好“百千万工程”的引领者、践行者,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聚焦主责主业,埋头苦干,以奋勇争先的干劲投入“百千万工程”的火热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代表参加了宣讲辅导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