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乡村振兴局)

关于2023年度广清对口帮扶项目(乡村振兴文化方向)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清远市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23

    根据《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关于下达2022年广清对口帮扶项目资金预算安排计划的通知》(广清指通〔2022〕2号)和《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清对口帮扶项目(乡村振兴文化方向)申报工作的通知》,我局组织专家对各申请主体提交的乡村振兴文化课题“打造广清乡村振兴研究院、广清耕读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径向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黄宇鹏

联系电话:0763-3380229

电子邮箱:qyncgg@126.com

地址:清远市人民二路3号机关办公楼3号楼506室


附件:评审结果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评审结果.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