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药品(疫苗)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清远市药品(疫苗)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清城区举行。经单位推荐、层层遴选和最终审定,来自我市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卫生健康等行业主管部门和疾控、医疗机构、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检验检测等专业机构的20名具有较高行业影响力的专家,被聘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黎建华出席会议并为全体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会议讨论通过了《清远市药品(疫苗)安全专家委员会工作制度》;选举产生了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潘有辉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刘晓明、原伟权、张峻菁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并对《清远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进行了专家论证和风险评估。

  根据《清远市药品(疫苗)安全专家委员会工作制度》,专家委员会将参与全市药品、疫苗安全现状分析、风险评估;参与药品、疫苗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参与药品、疫苗安全知识科普宣教等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委员在我市药品、疫苗安全重大决策和日常监管中的智囊作用。

图片4.png

  图1:召开专家委员会议

图片5.png

  图2:黎建华同志为当选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图片6.png

  图3:专家委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