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我市非医用口罩及熔喷布生产企业约谈培训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10

  为切实履行产品质量监管职能,帮扶我市非医用口罩及熔喷布生产企业分析改进产品质量措施,进一步提高我市非医用口罩及熔喷布产品质量水平。7月6日至8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的有关要求分别在清城、清新、佛冈、英德、连州对辖区内非医用口罩及熔喷布生产企业进行分片区约谈培训。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卜桂洲出席并对企业开展约谈,市局质量监督科有关人员,清城、清新、佛冈、英德、连州等县局分管质量监督的局领导、相关股室的有关人员,以及我市非医用口罩及熔喷布生产企业法人、质量负责人共9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非医用口罩和熔喷布抽查检验情况及检验结果分析;介绍了我省实施产品质量信用分类监管的措施;宣传“广东省防护产品全产业链质量与标准服务信息平台”等内容。

  卜桂洲同志与企业约谈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问题,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律法规,切实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坚持依法依规生产; 二是要认真自查分析查找原因,采取有效的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不会再出现类似不合格的情况;三是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各个生产环节,保证产品经检验合格后出厂;四是做诚信自律企业的表率,坚决不向消费者提供假冒伪劣产品,自觉维护行业健康竞争秩序。

  此次会议获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并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的内容和要求,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抓好产品质量,着力提升非医用口罩及熔喷布产品质量水平。

008 - 副本.jpgIMG_20200706_153255 - 副本.jpgIMG_20200707_103452 - 副本.jpgIMG_20200707_1501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