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在中山公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省药师协会在我市中山公园举行“安全用药,战疫同行”大型宣传活动。

  结合此次活动契机,市局在现场设置扫黑除恶宣传展位,接受群众咨询举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特点,通过在现场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横幅、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和印有扫黑除恶字样的小礼品等方式,吸引群众前来咨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和市场监管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坚定群众信心,提高群众满意度。

  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派发宣传资料及用品300多份,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争取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图片1.png

  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邵华参加现场宣传活动并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品

图片2.png

  市市场监管局在活动现场设置扫黑除恶宣传咨询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