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给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结束第一个工作日,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带领全体局领导到机关各科室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后又马不停蹄带队前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进行慰问,并与大家亲切座谈,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1.png

  图为黎建华等局领导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部分干部代表座谈

  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黎建华详细了解了今年的药品和化妆品质量安全检验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护应急卫生物资检验能力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所在疫情防护应急卫生物资检验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黎建华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图片2.png

  图为黎建华等局领导到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