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平带领局办公室有关同志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食品检验中心、特检院、质计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DSC_1050.JPG


    陈平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事业单位有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等汇报,深入各单位消防设置、检验检测室、职工饭堂等安全隐患较大的点位。认真查看灭火器材配备,对有无出现堵塞占用安全出口、消防设施损坏故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日常消防检查、设施维护保养、消防安全演练等情况。陈平强调,各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市场监管工作部署,始终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平安思维、责任思维,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消防工作,坚决防范消防等各类安全事故;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内部人员管理,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及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在节日期间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DSC_1054.JPG


DSC_108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