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个私企党委开展“三连一阳”片区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三连一阳”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推动个体私营企业党建与市场监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9月15日至17日,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私企党委书记黎建华带队赴连州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连南瑶族自治县、阳山县开展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市个私企党委专职副书记林玉荣、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峻菁,以及市个私企党委委员参加了调研。

图片2.jpg

                             调研组在连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个私企党建工作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各地分别汇报了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如连州市个私企党委严格按照党建工作要求,加强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21年已发展预备党员9名,确定积极分子12名,新成立党支部1个;阳山县个私协党委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机制,积极挖掘党建工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有效发挥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研组还就各地反馈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

图片1.jpg

                                                                 调研组在连州市联发造纸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实地指导


    黎建华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当地党委组织部门的部署要求,按照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紧扣“完善组织体系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切实抓好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提升个体私营企业“两个覆盖”质量,进一步加强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业务、机关党建、协会工作的互促互进,共同推动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图片3.jpg

              调研组在阳山县鱼水旅游风景区党支部(“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实地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