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以下简称“《纲要》”)。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局机关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黎建华就《纲要》的制定背景、预期目标、重点任务进行解读,指出《纲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向知识产权事业未来15年发展作出的重大顶层设计,是新时代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宏伟蓝图,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图片2.jpg




    黎建华强调,全市系统要组织学习《纲要》,提高思想认识,一如既往地抓好重大政策的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地推动《纲要》各项重点任务在清远落地落实落细,以建设“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贯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激发企业自主创新新活力,以知识产权衔接“创新链”“产业链”,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