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网络安全教育馆和市民网络素养宣传教育示范点参观体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3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技能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网络安全教育馆和市民网络素养宣传教育示范点参观体验。

    在清远市民网络素养宣传教育示范点,大家认真观看了有关反邪教、打击网络违法与全民反诈、网络安全防护等宣传教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对各种网络违法犯罪行为的了解,提高了信息安全保护意识。

图片1.jpg

    在清远市网络安全教育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观看我市网络安全研究成果展示、网络安全有关规定及警示案例,以及观看网络安全方面书籍、网络安全教育视频等,大家对网络强国思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事例、信息保护技巧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强化了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下,自觉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非常必要。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当天,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文明上网承诺签名活动,大家在《清远市文明安全上网倡议书与行为守则》下签名,承诺践行《清远市文明安全上网行为守则》,争当“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清远“四有”好网民。

图片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