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处以上干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鹰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二是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三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紧盯年度重点工作和各项指标,持续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