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举行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宣贯会暨高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聘书颁发仪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贯彻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11月23日下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宣贯会暨高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聘书颁发仪式。

图片1.png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负责人对《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进行逐条讲解,随后举行省职教城高校食品安全总监聘书颁发仪式。会议强调,学校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涉及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和谐与稳定,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极端重要性,就餐人数达500人以上的学校食堂要按照规定配备食品安全总监。各校食品安全总监要加强学习,掌握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依法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风险隐患。学校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起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制度,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