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首届高校师生“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清远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创作大赛颁奖仪式,我市首届高校师生“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创作大赛圆满降下帷幕。

图片1.png

    为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力保粮食安全,培养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理念,培育节俭节约新风尚,清远市食品药品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9月至10月在我市举办高校师生“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创作大赛。首届高校师生“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创作大赛面向我市11所高职院校在校师生征稿,大赛设立书画作品和摄影作品两大单元,于清远本地拍摄、取景、取材或与清远文化相关的书画、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大赛得到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63份,网络投票21590份,评选出书画类、摄影类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50名。最佳高校组织奖1名,优秀高校组织奖6名。

    “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创作大赛的成功举办,深化了广大师生对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推动校园师生将珍惜粮食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有效营造了校园“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