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春节前专题廉政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以上领导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并观看本地警示教育片。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部署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办好民生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筑牢市场监管安全防线,规范市场竞争秩序等,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自身良好的作风形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廉洁自律要求,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情趣,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