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到清远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6日下午,梅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戟和梅江区政府副区长张瑜祥率队到清远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开展调研。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纪玲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正在建设的清远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展示厅。清远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和协同运营中心分别介绍了高新区知识产权发展情况和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就知识产权协同运营中心的建设资金配置、组织架构、运营模式、服务功能设置等进行深入交流,为协同运营中心建设探讨可复制可推广的方案。

  图片2.png 

  2022年7月6日,按照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一个中心聚焦一个重点园区、带动一片重点区域开展知识产权协同运营”的指导精神,清远市结合实际,采取了“一园一中心”的建设模式,成立清远高新区知识产权协同运营(综合服务)中心。以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和辐射带动区域创新发展为根本,构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协同发展体系,围绕园区重点产业,集成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知识产权运营转化、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高效的“一站式”知识产权集成服务,以推动园区重点产业创新,打造知识产权全链条生态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