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14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形成全市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合力,2023年6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鹰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了我市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单位就前期开展市场流通领域整治工作中遇到的有关情况、问题进行探讨,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推进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市场流通领域整治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点工作,也是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从行业层面构建起预防和治理有组织犯罪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各有关责任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分工,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坚持“硬、准、快”提升行业治理能力,要用过硬的业务素质,精准挖掘问题线索,快速肃清行业“毒瘤”,切实做到行业治理“打早打小”,绝不给黑恶势力留下一寸生存土壤。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对发现的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系统性治理,推进各项机制建设,实现长效常治,营造社会共治的氛围。

图片15.png

 会议现场

 图片16.pn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鹰主持召开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