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工作动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暨“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0日上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暨“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处以上领导、机关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主办)、机关各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83.png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主持。会上,曾庆中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的批示精神;黎建华传达了清远市安全防范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和“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进行部署。

 图片384.pn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市市场监管局各部门要做到“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重大事故隐患和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性解决岁末年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问题,坚决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重点领域,突出重点场所、重点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务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始终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确保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