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许可注册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2-05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百千万工程”有关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和许可审批制度改革,促进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许可注册工作能力与水平,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3年许可注册业务培训班,我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许可注册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及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课程紧贴许可注册工作实际,包括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政策文件,集中讲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制度改革、推进经营主体登记注册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以及许可审批制度改革的最新动态及工作要求,并结合我市“企业登记业务档案容e查服务平台”开发建设进行了操作实务培训。在座谈交流环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今年以来许可注册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并围绕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业务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和讨论,最后市市场监管局许可注册科负责人逐一作了问题答疑和业务指导。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准备充分,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对培训内容充分吸收、加深理解,将培训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日常许可注册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推动业务规范化、标准化和便利化,更好提升许可注册工作的效率和水平。

图片418.png

培训班授课现场

图片419.png

培训班授课现场

图片420.png

培训班授课现场

图片421.png

培训班交流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