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再获批5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获批数量居全省第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19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下达2022年度广东省标准化试点项目,全省共获批59个项目,其中清远市有5个项目,在各地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的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中获批数量居全省第一,占比达到9.4%。2020至2022年,我市累计获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数量高居全省第一。



 656图片1.png


    清远市此次获批的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覆盖农业、服务业2个领域,涉及水产品(牛蛙)养殖、牧草种植等新的领域,这些项目获批填补了省内空白。

    近年来,清远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我市产业实际,积极推动标准化试点(示范区)申报,在农业、服务业、旅游业、职业教育、基本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等领域开展标准化试点(示范区)建设,通过标准化试点示范工作的开展,以标准引领行业,为促进各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近三年来清远市共获批2个国家级标准化试点,15个省级标准化试点,目前我市已经建成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示范区)项目11个,建成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区)项目2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