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力电梯安全“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清远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电梯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8日上午,清远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电梯分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助力推动清远市电梯安全监察、检验检测和行业自律“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曾庆中,清城区、清新区市场监管局、清远特检院相关领导和40家电梯维保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4.png

    会上,曾庆中向本次会议当选的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表示祝贺!他指出,2022年是全面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三大专项行动战略部署之“电梯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一年,也是清远市市推动电梯维保质量提升专项整治的关键一年,本次电梯分会的顺利组建,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增加行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也是电梯行业净化市场、公平竞争、自我约束、自律求进、精益求精的重要体现。

图片5.png

图片6.png

    曾庆中对电梯分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务实行业自律,深化协同作战。三要突出技术优势、统筹资源调配。尤其是要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保安全,统筹集中行业优质资源惠社会,注重电梯制造、安装、维保等安全环节工作质量,强化专业人员培训学习,并加大对电梯安全知识和应急救援知识宣传力度,营造社会安全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