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广东商事制度改革很有成效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7-19

     广州日报讯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玉亭率国家商事制度改革督查组来我省开展专项督查。他指出,广东商事制度改革很有成效,希望广东继续探索试验,加大力度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全国提供更多好经验好做法。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广州、韶关市和省工商局实地考察,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并召开专项督查汇报会。副省长袁宝成出席汇报会。

  刘玉亭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商事制度改革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广东省高度重视商事制度改革,形成许多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袁宝成表示,率先开展商事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广东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我省将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督查组要求,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