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全省共有385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6-08-08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大林 通讯员粤工商)昨日,广东省工商局召开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广东省共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385家,数量位居全国第三位。

  日前,在工商总局今年开展的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中,广东省共有385家企业被工商总局公示为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比2012~2013年度增加83家,增长了27.48%,公示企业数量位居全国第三。其中,2014~2015年度首次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22家,已在2012~2013年度公示、申请继续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63家,分别比2012~2013年度增长25.77%、28.29%。

  据了解,为加大守信行为的联合激励力度,今年以来,省工商局牵头对“守重”企业提供了5大类71项优惠扶持措施。下一步省工商局将继续会同各有关单位出台更多的优惠扶持措施,为“守重”企业提供优先办理、简化程序、资金扶持等激励措施,让“守重”企业享受更多的行政服务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