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3·15”维权日:30个单位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3-16

图片1

  3月15日上午,清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30个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在太和镇中山路“好美家超市”门前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纪念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在今年的“3·15”期间,清新于3月12日至16日在全区8个镇开展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在活动期间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开展消费维权知识教育。从而倡导品质消费理念,引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

  据统计,3月15日当天,清新全区现场活动接待群众265人次,投诉5宗,解答消费者或群众投诉疑点515宗,派发宣传资料4500份。

  笔者现场走访发现,群众咨询或投诉的问题中,学位申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收费、网约车消费租车服务、商品的三包及售后服务等成为市民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消费者的关注点多集中于服务质量的提升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