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清远】@所有做生意的朋友 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延期到15日,错过有可能“荣登”诚信黑榜!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1-15

今年你经济普查了没?

你经济普查了没?

经济普查了没?


一、什么情况?
目前,清远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第一阶段接近尾声。自9月起,我市各级普查员在全市各地开展“地毯式”的清查登记,全市共有6万多家单位和14万多家个体经营户接受了清查登记。

二、此事与谁有关?
本次普查对象为:所有从事二、三产业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社会团体、个体经营户。

三、划重点!
目前还有部分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因搬迁、换址、变号等原因,尚未接受清查登记。

四、怎么办?
请在11月15日前,携带营业执照其他经营许可证,到所在地的县(市、区)统计局或就近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填表登记。

五、错过这次普查登记会怎样?
逾期未登记的,将被纳入统计信用异常企业名单;

对拒绝普查登记的,将依法处罚,情节严重的,将被推送到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行联合惩戒。

六、如要咨询,下面电话可帮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