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网】市场监管总局:严防严控非洲猪瘟等染疫产品流向餐桌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0-09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任震宇)记者9月29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获悉,市场监管总局于9月28日召集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中国肉类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就如何配合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严防染疫产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形成了共识。参会的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履行行业协会的责任和义务,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宣传引导,督促会员单位严格落实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猪肉等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强化行业自律,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配合监管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