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关于对药品监管领域部分行政职权事项实行无纸化申报和电子证照办理的通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申办行政许可及其他行政权力事项业务,经研究,我局决定自2023年4月1日起,在本市范围内对药品监管领域的部分行政许可及其他行政权力事项(事项清单见附件1)实行无纸化申报和电子证照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无纸化申报。企业申办本通告附件所列的事项业务,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在线申报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后,实施机关在系统上对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按法定审批流程办理。

  二、电子证照获取。申请事项经审查符合法定条件后,实施机关在许可系统签发电子证照,电子证照中加盖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公章。申请人可登陆企业申报端获取电子证照,也可根据企业需要,由实施机关同时提供纸质版的证照。

  三、在线申报入口。药品监管领域的行政许可及有关事项申请在线提交办理的统一入口为“广东政务服务网”(网址:www.gdzwfw.gov.cn),审批进度及结果可在企业申报端查询。

  四、其他要求。请企业确保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市场监管部门在后续监管中,将加强企业信用监管,如发现企业所提交资料不真实的,将按照提交虚假材料骗取行政许可或其他行政权力证明结果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1.药品监管领域部分行政许可及有关事项无纸化申报和电子证照办理的事项清单

        2.地市许可系统申报端登录及使用步骤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7日

        

        附件1. 药品监管领域部分行政许可及其他行政权力事项无纸化申报和电子证照办理的清单.xls

        附件2. 地市许可系统申报端登录及使用步骤.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