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管局邀请您参与2024年元旦春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02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消费者“两节”期间食品安全,清远市市场监管局拟定于2024年1月中旬在清城区、清新区范围内开展“你点我检、服务惠民生”活动。让广大市民零距离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真切感受到市场监管部门监管实效,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满意度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意识,促进我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现诚邀市民朋友“点”出最关心的食品品种,我们将对投票数量最多的食品品种开展监督抽检,抽检批次不少于50批。同时,还征集1-2名市民代表,全程参与抽样检验过程。

    征集意见时间:2024年1月2日-2024年1月7日

    备选品种:请扫码以下二维码

    市民代表报名热线:0763-3380792(莫小毅)(以报名先后为准)

    投票结果和检验结果请关注“清远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期待您的参与!!!

 图片4.png

微信扫一扫,参与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