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7个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入围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05

图片8.png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首批入围“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清远市7个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及2件企业商标、1件集体商标入选。


图片9.png

我市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名单

 

图片10.png

我市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区域商标品牌名单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我市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商标品牌指导站名单

    2023年4月,为推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商标制度的基础保障作用,有效促进企业和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加快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年)》,提出通过实施“企业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商标品牌优势区域创建”“商标品牌建设服务指导”三大行动,到“十四五”期末,参加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和区域商标品牌市场价值和竞争力显著提升,商品、服务的产值、利润、消费者满意度和知名度等普遍提高,带动就业岗位和从业人员收入明显增加,形成更多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和国际知名品牌;商标品牌指导站服务更加高效,建设管理更加规范,服务市场主体作用有效发挥。

    近年来,清远市不断加强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企业和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启用粤北地区首个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向清远高新区、连州、英德、佛冈、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开通远程服务。全市商标有效注册44756件,集体商标、证明商标6件,马德里商标有效注册38件,累计获得认定中国驰名商标13件,广东省重点商标22件。2023年,我市企业在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商标品牌培育大赛获得金奖、银奖各1项,在首届粤东西北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商标组获得银奖1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