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平台上线运行的通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30

    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部署,我市于2024年1月29日起正式上线运行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平台(以下简称“新考试平台”)。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资格认定行政许可申请办理一律切换至广东省特种设备电子监管系统新考试平台办理。

    新考试平台上线后,目前使用的旧广东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管理平台将同步下线,申请人可直接访问广东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s://www.gdzwfw.gov.cn) 在搜索框中搜索“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资格认定”,再在搜索结果中选择所属的地区,点击“在线办理”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进行业务办理。具体操作指引详见附件《考生指引手册》。


    附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业务考生指引手册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