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四支部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4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同志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局机关第四支部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到清远市粤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和年报服务指导工作。市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曾庆中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四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地对企业在落实内部防控责任、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责任和食品生产质量安全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已当场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同时,为做好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党员同志们还为企业公示年报提供了指导服务。

  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第四支部以特殊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是时刻提醒我们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图片1.png


2.png


3.png


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