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我市5个项目获批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05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下达2020年省级农业、服务业和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总计52项,我市5个项目入选,获批数为全省地级市第二。

  我市本次立项的项目涵盖了农业、服务业和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分别是阳山县人民政府的“广东省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清远大北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广东省生物饲料生产标准化示范区”、清远佳兴农牧有限公司的“广东省生猪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广东国业九龙小镇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峰林小镇度假区服务标准化试点”、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中心小学的“连南少数民族地区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这些标准化试点项目的成功立项,将有力助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我市旅游业健康发展,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该批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期限2年,即2020年3月至2022年2月止。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局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大力发挥标准化技术机构的引领和支持作用,明确分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成。

  近年来,我局大力推进标准化战略,截至目前,我市累计获得省级以上标准化试点项目 40 个,其中国家级 11个,已验收10个,省级29个,已验收2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