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赴企业开展医用口罩检验技术辅导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09

医用防护口罩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缺物资,目前清远辖区有多家企业有意向转产增产医用口罩,为支持企业早日投产,并加强产品质量控制,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清远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支书张峻菁同志带领所党员技术骨干一行8人,赴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清远市汇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文明进行时,党团志愿行”志愿者活动,辅导该企业按国家标准开展医用口罩质量检验,为企业提前送技术解疑惑。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企业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结合质量检验工作要求与企业的实际情况,为该企业提供了实验室布局的建议,优化整体设计,使工作流程更加完善。在企业的口罩生产车间,志愿者们与企业负责人、生产技术人员和检验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医用口罩环氧乙烷残留量检测所需配备的仪器、操作方法等,以及灭菌型和非灭菌型口罩关于微生物检验的要求,并逐一解答了企业现场提出的检验难点问题,受到了企业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还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口罩生产企业的提高产品质量,为我市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熊亦禹)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