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个私协会组织成员奔走企业,助力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场监管部门指导下,清远各级个私协会及协会各党组织,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履行社会责任,一手抓疫情防,一手抓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段时间,不少企业已经开始复工复产,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及协会各党组织,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工作,主动上门到各企业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协调联系会员,为复工复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排忧解难,共克难一是对复工复产的会员派发宣传单,鼓励广大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二是将消毒物资,派送到复工复产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去。三是各级协会还配合当地政府、市场监管部门,去跟进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他们提出指导性建议,帮他们解决一些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四是为广大个体工商户向业主提出减租倡议。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市个私协会及协会各党组织,走访全市个体户35750户,帮助个体私营企业按防控规定复工复产共9350户,派发各类宣传单张中共35000多份。

图片1.png

全市个私协会为疫情防控捐钱捐物


图片2.png

协会工作人员上门派发宣传单,鼓励个体工商户尽快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