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干部践行初心 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来源: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8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市直工委的工作部署,踊跃捐款,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干部97名,其中:党员干部85名。为加强退休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工作,该局分设退休党员干部一、二、三支部,将群众威望较高、有党务工作经验、热心组织工作、身体较好的老党员推选担任支部书记、副书记,健全党支部,完善“三会一课”制度,确保支部党务工作运转有序,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该局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大部分通过微信转账形式,有的捐300元,有的200元、10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自觉自愿进行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凝聚起抗“疫”工作“硬核”力量。截至目前为止,有63名党员自愿捐款,捐款金额8650元。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国家遭受疫情灾害的时刻,要尽个人责任,同全国人民共度时艰、共命运抗击疫情!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中国终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