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监管局支持清远防疫防护产品发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0日上午,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同志带领局食品药品总监潘有辉及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宁红涛一行,到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汇报清远防疫防护产品生产发展情况,严振副局长及医疗器械监管处张锋处长、行政许可处方维处长听取了专题汇报

此行是为了落实清远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切实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专程汇报了清远口罩、防护服、测温枪、护目镜等防疫产品生产发展情况,介绍了重点企业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熔喷布、防护口罩的生产情况、发展规划。求省局支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支持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扩大口罩生产规模(56条全自动生产线),尽快办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二是针对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为支持清远发展,组织介绍的广州经济开发区一批防疫产品生产企业,企业注册地址(营业执照)在清远广清产业园、生产车间在广州开发区的情况,希望支持企业顺利申办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

对此,省局领导们非常支持,明确表示:特事特办,一是对金发科技项目,标准不降低、程序不减少、审批速度加快;二是对企业申请异地生产车间这种情况,可以受理,在地方防疫指挥部说明函中注明注册地址(营业执照住所)和生产车间地址,并让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就此情况提交专题书面请示。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