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有辉带队到省医疗器械所学习口罩等疫情防护物品检验能力建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潘有辉与清远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张峻菁所长一行9人到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学习口罩等疫情防护物品检验能力建设经验。

图片1.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潘有辉介绍了我市口罩等防疫物品生产产业发展情况和市药检所口罩、防护服检验能力资质扩项情况。表明来意:一是学习口罩、防护服检验方法,完善全项检测资质;二是希望加挂省医械所清远分所牌子,助推全省公共卫生物资清远产业集聚区建设。省医疗器械所李伟松所长详细介绍了该所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物品检验情况和检验仪器设备配备情况,并对清远市口罩、防护服产业发展和药检所检验能力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座谈会后,学习考察组参观了省医疗器械所医用口罩、防护服检验实验室,并与该所检验科室主任详细交流了检验标准方法、技术要点和检验设备配置标准。潘有辉指出,市药检所要好好把握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带着问题看,带着问题学,为下一步完善医用口罩、防护服全项检验能力建设做好充分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