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绍龙到我市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4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绍龙到清远市开展省民生实事任务推进情况调研。省局食品经营处林淑英处长、协调应急处罗建辉二级调研员等陪同调研。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曾庆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局当前食品抽检“每千人5批次”及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房亮灶”建设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工作,并要求我局一是要提高认识,特别是要提高落实省民生实事的认识,要多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多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落实相关工作;二是要抓紧加快推进工作,要按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在应用上积极探索好的做法、方法,形成良好工作经验。调研组鼓励清远在落实省民实事上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全省其他地市起学习借鉴作用。

食品抽检“每千人5批次”及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房亮灶”建设工作2020年省、市的民生实事,清远市局将按照调研组要求,加强加快工作推进,按序时进度确保民生实事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a4b18110d040308617116627dfe000a.jpg

e6e30e70b52abd7a4be00007626557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