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李丰副市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9日,副市长李丰带领市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李丰副市长先后深入清远市大家元房地产有限公司、锐通气体有限公司、广东华饮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瑞能农贸市场,对大型游乐设施(摩天轮)、乙炔气体生产充装、食品生产质量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禁止经营野生动物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黎建华、黄毓峰参加了检查。

图片1.png

  李丰副市长现场检查工业气体充装企业

  在检查中,李丰副市长认真查看了有关资料台账,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把相关工作不打折扣落实落细,强化安全意识的提升,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png

  李丰副市长认真查阅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记录

  李丰副市长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首负责任,各类企业要根据“一线三排”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各类台账,明确隐患问题整改落实责任人,落实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尽量留在本地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错峰出行、不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加强对农贸市场巡查检查力度,坚决杜绝野生动物交易,抓好冷链进口食品疫情防控要求。

图片3.png

  李丰副市长现场检查大型游乐设施(摩天轮)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