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建平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建平带队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及周边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黄建平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疫情总体情况以及部分重点地区疫情态势。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建华汇报了近期全市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黄建平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市内部分地区出现了多点散发,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市市场监管、公安、卫健、商务、城管、国资委等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织牢扎密农贸市场及周边疫情防控网。

图片1.png

图片2.png

    黄建平要求,要深入查找我市当前农贸市场及周边疫情防控措施中的短板不足,认真制定《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持续压实责任深入细致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指导督促各县(市、区)调整完善防控措施。市市场监管局牵头,会同市城管、商务、卫健、公安、国资委等部门,毫不松懈抓好农贸市场及周边疫情防控,督促市场开办方严格落实人员扫码测温验码和规范佩戴口罩、场所通风透气、环境清洁和消毒等措施,组织开展市场开办方核酸采样技能培训,整治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督促指导农贸市场及周边经营主体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图片3.png

    会后,黄建平带队现场检查了清城区学宫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抓严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稳守牢全市疫情防控底线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市国资委和清城区人大有关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