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守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大门

来源:市场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6

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绪江带队检查清远瑞能蔬菜三鸟交易市场,核查市场内及周边餐饮单位有否经营野生动物情况。

经逐一检查,瑞能市场内180间档口(其中47间获证经营饲养野生动物)已全部关门停止经营,无经营交易野生动物的情况,市场周边涉嫌加工野生动物的榕记餐馆和登福酒家等2家餐饮单位也没开门营业。对未开门营业的经营单位,检查人员在各档口张贴了疫情防控,并电话告知经营单位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不销售、不制售野生动物,督促市场开办方做好地面清洁和消毒工作,严格落实活禽经营“1110”制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每天派出检查组,开展市场领域安全巡查检查,落实市场监管系统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强市场监管八项工作措施,坚决抓好抓实畜禽和野生动物经营市场监管工作,坚决守好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大门。

图片1.png

检查现场(一)

图片2.png

检查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