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副市长带队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26

1月26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李丰同志带队检查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清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黎建华同志陪同检查。

李丰同志首先到城乡结合部澜水市场,检查生鲜家禽交易情况、禁止经营野生动物措施落实情况,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和市场管理方在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措施方面做得到位,同时要求加大力度落实家禽屠宰“1110制度”,做好经营者个人卫生防护,确保安全。

接着来到广东新特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关爱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深入仓库检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相关药品、防护用品口罩等储存供应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配合政府做好供应保障工作的措施。相关抗病毒药品能够保障供应,但口罩紧缺。今天企业董事长亲自开车去厂家采购口罩,一到货即分发各门店,并采取限购措施,让更多群众买得到。李副市长表扬了企业做法,并要求企业担当、为国分忧,关爱群众、关爱健康。

最后检查了药械供应终端大参林医药连锁门店,仔细了解了抗病毒类药品、防护口罩、体温测试仪等供应零售情况。肯定了药店限购相关药品、口罩的做法,建议药店为购买相关药品、口罩的顾客提供免费测体温服务,也是为防疫工作加了一道岗。

黎建华局长介绍了市场监管系统防疫相关药械产品绿色快速审批通道、质量抽检、质量监督、价格控制等措施,强制关闭野生动物交易市场,禁止餐饮店售卖加工野生动物、清理菜牌。市局领导带队每天到县(市、区)督导,执法小分队每天开展巡查。坚决落实省政府一级响应措施,把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市场关口,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李丰副市长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责任担当精神、务实有效工作。


图片1.png

检查现场(一)

图片2.png

检查现场(二)

图片3.png

检查现场(三)

图片4.png

检查现场(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