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副市长李丰实地了解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2

2月1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李丰深入到我市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贝乐(清远)非织布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清远市沃尔森医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实地了解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情况,现场协调防护口罩生产原料、工人到岗等难题,并勉励企业坚定信心、连续奋战,与政府、社会一起共同努力,不断满足疫情防控急需。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黎建华、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刘军、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本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潘有辉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现场(一)

在检查中,李丰对我市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等前阶段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优的物资保障、最强的推进合力,坚决遏制疫情的扩散蔓延。他强调,要加强协调服务,千方百计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复工扩产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强市场监管,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严控产品生产质量,确保广大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用上安全可靠的防护用品。

图片2.png

检查现场(二)
 

图片3.png 

检查现场(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清远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要指示和工作安排,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强化市场监管职能,切实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力度,确保药品医疗器械监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以坚定的决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止1月31日,清远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检查药品生产企业、批发企业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共3家/次,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450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1390家/次,医疗器械使用单位49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