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推行窗口业务“网上办”的通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0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全力遏制疫情扩散,疫情防控期间全面推窗口业务“网上办”

    一、全面推行“网上办”。申请人登陆“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下同)即可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和市场监管领域相关行政许可业务,并可通过咨询电话、广东政务服务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查询办事指南、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

二、双向快递“零见面”。申请人需提交纸质材料的,通过查询“广东政务服务网”办事指南和业务办理窗口地址,委托邮政部门寄送纸质申请材料,代为领取营业执照和有关许可证件,实现业务办理“零见面”。

三、现场申请“预约办”。实体大厅提交申请的实行预约办理。申请人可提前拨打各地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或者登陆相关网站进行预约。疫情防控期间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服从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