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和《清远市政府各部门职权调整目录》的通知

来源:本站访问量:-发布时间:2015-09-30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和《清远市政府各部门职权调整目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清远市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和《清远市政府各部门职权调整目录》已经市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印发,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权责清单管理。由市编办汇同市法制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各有关单位,不定期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更新,并通过政府部门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向社会公布,建立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和协调机制。

二、加强“接、转、管”衔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接、转、管”意识,认真做好相关行政职能事项调整的后续工作,密切跟进权责清单实施过程中的动态情况,确保有关事项衔接顺畅、落实到位。

三、加强“权责清单”事项监管。各有关单位要以权责清单为基础,加快建立权责事项的监管办法,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强人员培训,规范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促进政府部门正确履职。

四、加强落实情况督查。市编办、市政府督查室要对事项的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督查,敦促政府部门严格执行权责清单,确保事项落实到位。

各有关单位在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径向市编办反映。

 

附件:1.清远市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

      2.清远市政府各部门调整事项目录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9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委有关部委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纪委办公室,清远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中央、省驻清有关单位。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二科             2015930日印发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和《清远市政府各部门职权调整目录》的通知(清府办〔2015〕56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